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视频网站开启“体验革命” 腾讯视频新版上线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09:46    

通信世界网讯(CWW) 在即将发布2014年全新战略前夕,腾讯视频全新页面正式发布,新页面采用了的新UI令人耳目一新。

11月20日消息,腾讯视频今日上午发布了全新首页,注重用户互动体验成为本次腾讯视频改版的原则。新首页的色调和风格完全颠覆了之前首页的样式,令人耳目一新;全新升级的个人中心,对于用户多屏观赏和内容检索便捷性方面也实现新的提升;首创的时间线节目单模块,则进一步增强了用户对于内容自主定制方面的功能。

接轨国际化设计 明快视觉新体验

\

全新页面的最大变化无疑是设计风格。受国际化主流设计风格影响,腾讯视频此次的新版采用了与Metro和iOS 7类似的扁平化设计。主色调从原来的黑色变为现在的橙色,明快清新的色彩让用户的阅读负担大大减轻。

在整体页面方面新版也进行了调整。根据CNZZ的数据,中国网民屏幕分辨率在1024以下的电脑占比不到四分之一,所以腾讯视频也做了页面宽度适配。全新改版后的腾讯视频新页面无论从整体风格还是间距以及模块设计,都实现了可读性的最优化,相信会赢得用户的喜爱。

个人中心全面升级 精彩内容“连连看”

\

让用户最方便快捷的看到自己想看的内容,是考量视频网站在用户体验方面的基本功。此次腾讯视频新版页面在交互性上就进行了优化,搜索和个人中心的入口得到了大大增强。

相比其他竞品网站,大部分用户拥有腾讯账户无疑是腾讯视频的先天优势,而一键式登录快捷设置,必将让腾讯视频个人中心的利用率大大提升。此举会更加便于用户记录自己的观看历史,无缝漫游在PC端和移动端,随时观看自己想看的内容,可谓非常便捷。另外,始终悬浮在最上面的腾讯视频导航,也更便于用户的操作和体验。

首推时间线节目单 最新热门一个不能少

\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腾讯  视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