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功能改进新体验:土豆网iTtudou客户端评测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3日 09:53    

通信世界网讯(CWW) 相比网页版和APP产品,iTtudou客户端的界面更加简洁,用户也可以更直观的浏览视频,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使用移动设备看视频也越发的主流;但通过PC端网页和客户端浏览看视频仍然是很多网民的习惯;尤其需要对视频做编辑处理的时候,视频客户端产品仍然有很大的优势,所以土豆网也推出了客户端产品iTtudou。

我们熟悉的土豆网,是那个主打原创和年轻人品牌的视频网站,其移动客户端土豆APP我们也不陌生;但土豆网客户端iTtudou很多朋友可能不太熟悉,这里给大家介绍下这款土豆网打造的iTtudou客户端

页面:简洁、清晰

iTtudou客户端界面继续保持土豆网的橘黄色调,但又更加简洁清晰,最新最热一目了然,喜欢通过客户端看视频的网友有眼福了,而且经测试目前没有广告哦。

首页如下图,主导航栏分为“视频库”、“播放”、“上传”、“下载”和“转格式”,简单清晰;需要说明的是,栏目设置充分考虑了土豆网的播客气质,在下文中会一一介绍。

\

首页

进入“播放”页面,iTtudou会提供最新的热点视频排行榜,目前排行榜分为“搞笑排行榜“、“风尚排行榜”和“电影排行榜”,作为中国原创视频的重要发源地,各类播客层出不穷,而且还不乏志趣相投的各类看客,所以iTtudou客户端将用户原创内容和土豆网原创内容作为优先推荐内容提供给土豆的用户。

\

播放界面

特色:支持批量上传功能

上文提到土豆网的特色是主打原创视频,除了坚持一贯的原创以及诸如播客分成计划等营销策略外,在产品层面土豆网也一直是往“播客”方面倾斜,以iTtudou客户端为例,就了解到包括播客在内的众多土豆用户,会有强烈的视频上传需求,所以新版iTtudou客户端就在上传功能做了优化,支持批量上传功能。

登录新版iTtudou后,进入“上传”页面,点击【上传视频】按钮,选择视频后,进入上传视频列表框,可以看到当前已经选择视频个数、大小、一共最多可选择80个视频;还可以点击【添加视频】,再次添加上传视频;

\

上传界面

亮点1:超G文件上传、断点续传功能

土豆网新版iTtudou客户端更加强大的功能就是支持10G大视频文件上传,很多网友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文件很大,传到一半断网了、停电了,那么真的是要吐血,现在完全不用害怕了,土豆网新版iTtudou支持断点续传功能,当不小心关掉上传窗口,断电时再次打开iTtudou,视频接着之前的进度继续上传。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客户端  土豆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