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思科推出Insieme 增强SDN竞争力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2日 08:37    

它支持的防火墙之一是思科新的ASAv,该公司ASA防火墙的虚拟化版本。

APIC能够集中可编程政策,为多租户私有和公共云环境进行隔离,这帮助加强了应用程序和租户安全。标准API允许添加合作伙伴安全应用程序。

APIC还提供对每个租户和每个应用程序运行状况的实时视图,它会监控和隔离数据包丢包问题,并及时协助解决问题。

APIC的应用程序网络配置文件定义了应用程序的要求,机器对底层ACI基础设施的相互依存关系。通过这些配置文件,APIC动态地配置网络、服务、计算、存储和安全政策。

APIC还管理思科新的应用虚拟交换机(AVS)--支持ACI的虚拟交换机,提供对ACI上运行的应用程序的更好可视性和性能。

Nexus 9000交换机运行新版本的NX-OS—为独立模式进行了优化,强化了ACI模式。从一种模式转换到另一个模式需要软件升级和APIC,但重新配置Nexus 9000交换机需要替换线卡和电缆。

Nexus 9000系列提供60Tbps的交换容量和576个40G线路速率端口,与商用芯片相比,每模块减少50%以上的ASIC。它还可以扩展到55000以上10G端口和64000租户。

思科公司称,与基于商用交换机和仅软件网络虚拟化相比,其ACI数据中心交换机配置可以节省高达75 %的总拥有成本,通过利用现有布线投资,减少“每个VM的成本”,以及部署无背板模块化交换机机箱,减少15%的电耗和冷却成本。

思科称,Nexus 9000具有2888个端口,起售价为75000。40G的成本效率是通过思科的40G BiDi光学系统实现的,它具有用于系统水平遥测的原子计数器以及内置线速目录。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光学系统将被添加到其他思科交换机,思科还为Catalyst 6500数据中心客户发起了技术迁移技术,具体细节尚未公布。

思科表示,Nexus 9000和ACI并不会淘汰其他较旧的Nexus交换机和架构,例如FabricPath。(邹铮编译)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网界网   作 者:邹铮编译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思科  SDN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