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国产谷峰智能手表曝光 外媒赞配置高端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2日 08:30    

据外媒11月10日报道,国产电子品牌谷峰(Goophone)一款基于安卓系统的智能手表近日曝光。尽管该品牌此前曾因旗下手机颇似山寨苹果和三星而饱受诟病,但这一次推出的智能手表颇受好评。

报道称,虽然智能手表现阶段不算是主流产品,但它代表了可穿戴智能产品未来的发展趋势。一些厂商也竞相推出相关产品,例如三星Galaxy Gear以及传说中苹果iWatch。中国本土电子品牌谷峰继手机之后,推出全新智能手表。

报道中提到,谷峰这次并未全盘山寨,而是进行了一些改变。不像目前市场上的其他智能手表,这款产品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配件,而是一款能够凭借自身优势站住脚的优质智能产品。

谷峰智能手表运行安卓4.0(冰激凌三明治)系统,搭载1.5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40×240像素,采用1.2GHz双核MT6577处理器,512MB RAM和4GB内部存储,如此配置运行最新安卓4.4系统也没有太大问题。

谷峰智能手表实用性到底怎样还有待考证。2G版Goophone智能手表将以250美元起售, 3G版则需300美元。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环球网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手机  三星  3G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