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山东潍坊联通为职工成功补办200份房产证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2日 15:30    

通信世界网讯(CWW)“多谢联通领导关注,多谢行政服务中心员工帮忙……”11月5日下午,潍坊联通邮电新村宿舍楼78岁的姜文波师傅愉快地告诉笔者,自从他从南方邮电局搬回潍坊后,10多年来房产证一直没法办理,多年来成了200多户小区居民们的一块心病,经过行政服务中心经理刘东等人的多次努力,今年11月份上旬,第一批115户终于补办成功。其余房产证正在办理中。

笔者在高新区邮电新村看到,潍坊联通副总经理亲临签字现场,协调相关工作。行政服务中心经理刘东率中心员工、协同潍坊市高新区房管局工作人员正在为110多户居民核对住房信息,整理档案资料,最终签字认可。姜文波师傅由于腿病行走不便,范总立刻招呼人走到姜师傅跟前让他签字核对信息。姜师傅边签字边高兴地说:“你们想的真周到。”

“太好了!”在核对室,许多退休员工兴奋得夸赞不已,还有位剃着光头的联通退休老人握住潍坊联通范维东副总经理的手,说了许多感激的话。

自去年以来,行政服务中心经理刘东牵头,多名职工参与,开展补办遗漏了10多年的职工宿舍房产证行动,经过与高新国士局、规划局、士地局、房管局多家事业单位多次上门协商沟通,多次跑进老员工家里了解诉求,核实各种信息,几费周折,终于达成办理房产证协议。

为让广大员工客户准时核对信息和签字,该中心提前通知用户约定签字时间,邀请房管局工作人员到小区现场办工,极大地方便了用户,一些老年职工当场伸出拇指表达感激之情。年轻员工们对此也赞不绝口。图为78岁的老退休员工姜文波坐在椅子上签字。(聂利列摄影报道)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山东潍坊联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