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NSN获得中国移动TD-LTE招标非中国厂商最高份额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0日 06:29    

10月29日晚间消息,中国移动TD-LTE网络主设备一期招标的结果一直备受业界关注。对此,NSN今天表示,中国移动已选择NSN帮助其建设全球最大的TD-LTE网络,NSN获得了11%的市场份额,这与其他非中国厂商份额一致,但NSN还通过中国移动选择的合作伙伴获得了额外的单位数市场份额。

通过这次招标,NSN成功扩大了原来TD-SCDMA的网络覆盖,获得了6个新省份。NSN相关人士指出,NSN在中国移动的TD-LTE网络部署招标中赢得的份额充分显示了NSN作为领先的国际厂商,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所占据的领导地位,也充分肯定了NSN全力支持中国TD-LTE市场的承诺和付出。

对于本次招标结果,NSN大中国区总裁马博策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中国移动合作部署全球最大的TD-LTE网络。我们的LTE发展势头非常强劲,拥有15年的TD技术研发投入和业经验证的网络部署能力,并在中国市场有着丰富的经验,这些优势帮助我们赢得了中国移动的信赖。凭借质量第一的理念,我们完全具备相应的能力和实力,帮助中国移动成功实施这一重大项目。”

根据合同,NSN将部署关键的无线网元,支持中国移动的1.9G、2.6G和2.3G频段,包括其创新的Flexi Multiradio 10基站,该解决方案将覆盖全新TD-LTE单模网络。同时,NSN还将部署部分TD-SCDMA/TD-LTE双模网络,支持TD-SCDMA站点软件升级至双模模式,NSN也是中国唯一一家支持从TD-SCDMA演进至TD-LTE的国外厂商。此外,该合同还包括网络实施、规划和优化以及维护服务。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TD-LT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