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周鸿祎:360不做智能手表 我们也不搞饥饿营销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9日 15:31    

10月29日消息,早在日前坊间盛传奇虎360将涉足可穿戴设备推智能手表,今日360否认将推智能手表而发布了手环产品,周鸿祎更是表示,“做智能手表不是给我们屌丝用的,我们也不会搞饥饿营销。”

上周有消息传出360正秘密进行智能手表项目的研发,产品会在一周内推出,售价或低于400元。报道中更是声称360推智能很有可能是为了抢在小米前面。

对此,周鸿祎在今日与媒体沟通上明确表示,“智能手表概念现在都臭大街了,所谓的智能手表功能都很酷,也很有趣,都是给顶级用户用的,不是给我们屌丝用的,360做东西不会是因为创造了一个概念去做,而是想做实用的产品。”

在周鸿祎看来智能手表不实用,很多东西在大一点尺寸上的手机上用得都挺好,“我们做智能产品是想针对某一群体,360做不出来很酷的东西,做的也不是硬件,而是互联网产品,互联网产品不是开发出来的,是打磨出来的。”周鸿祎更是表示,360希望能在硬件上免费而不是销售利润,“我们要成本销售,而不是按照制造成本销售。”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智能手表  周鸿祎  360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