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钟楼装维工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4日 13:02    

通信世界网讯(CWW)我服务,我骄傲。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不冷淡,不丢弃,辛勤付出总会换来回报。

也许,帮客户宽带升级并不能带来什么收益,但是我认真在给她做,她总能感受到。今天5月我帮市区某用户从4M宽带升到10M,来回跑了2趟,也并未产生别的新业务。但是我认真给她办业务,把事办好了,这就是一种收获。今天9月份,该单位会计出差,首先就想到给我打电话,并且购买了一张上网卡,一张3G卡。或许这也是从侧面对我工作的一种肯定吧。

做完,做好每一件事,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收获。金鼎公寓有位宽带新装用户,因为家里没有电脑只有iPad,需要调试无线路由使用无线网络才能上网。但是宽带装好后,客户说不帮忙调试就退网。或许这并不在我们工作范围内,但是我很珍惜每一位客户,我会努力使得每一位客户满意。经过2次上门调试后,客户终于用上了无线网。临走,客户不断的跟我说谢谢,并说会给身边的人介绍联通宽带。他们满意了,我们开心了。

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为客户处理好每一件事,用服务感动客户,用真诚打动客户。我服务,我骄傲!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装维工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