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御道街营业厅营业员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观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4日 12:59    

通信世界网讯(CWW)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各行各业竞争的激烈化,服务工作越来越受到公司的重视,变得越来越重要。广大群众消费不仅是购买产品,也是购买服务。因此做好服务工作是拓展新用户,维系老用户的有利手段。

联通的窗口服务工作是一个非常辛苦的岗位,每天接待的群众络绎不绝,而且素质有高有低,要让营业员长年累月做到热情而又有耐心,的确是很不容易的事,它需要具备很强的责任心和很好的自身素质。如何做好窗口工作,首先要树立正确的观念,对此,我作为一名联通营业员就如何做好窗口服务谈一点自己的看法。

一、保持良好的心态。

营业员办理业务有时候遇到一些难缠、脾气火爆的用户,会受点气。大声说话人家会说我们没耐心、态度不端正,小声说话人家又会说我们怠慢了。碰到不讲理的用户发了脾气,营业员不仅自己要被骂还会接到投诉。日复一日就会慢慢产生消极情绪,造成恶性循环。我们不能去选择工作的对象,唯一能改变的只有自己的心态:时刻提醒自己要心平气和,遇到委屈就和同事多谈心,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

二、言语礼貌、举止得体。

作为营业员在与用户交流的时候,语气上不能盛气凌人,态度要端正。要面带微笑,举止得体,言语上要有礼貌。只有尊重他人才能换来他人的尊重。一些来办理业务的用户文化层次相差很大,年龄也有高低,有些可能理解能力较差,他听不懂你在讲什么,你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这时,千万不能丧失耐心,应多解释多沟通,直到把问题解决。

三、熟练掌握业务技能。

只有掌握当月的业务知识,熟练系统操作步骤,才能提供相应的服务,这点是最基本的。如果你自己都不了解有哪些优惠,又怎么向用户推荐。但是如果真的不清楚的业务,不要不懂装懂,这样会误导用户,造成用户的损失,自己也要承担相应责任。

总之,我们只要能够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在工作过程中不断学习、总结,加强团队合作,就能提高窗口服务质量。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服务意识观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