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扬州联通深化社会监督员制度赢得客户赞扬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4日 12:56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为借助社会监督的力量,将内力外力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扬州联通的服务的水平,加强对各触点的监督管理,9月13日,扬州联通2013年三季度社会监督员座谈会隆重举行。近年来扬州联通一直紧密围绕“一切为了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推动优质服务质量,此次座谈会更是邀请到了来自消协、行风热线、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社会用户等11名监督员代表齐聚一堂,深入交流今年三季度监督情况。

扬州联通客服部姬翰经理首先代表公司对支持、关心联通发展的社会监督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指出公司一直以来对社会监督员工作高度重视,对于监督员反映的问题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而公司能在服务和业务方面取得突破性成效与社会监督员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是分不开的,特别感谢监督员和监督单位在帮助解决网络覆盖及增强服务支撑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随后,向与会代表们汇报了三季度社会监督员工作总结和回顾,对于社会监督员提出的每一条建议、问题和咨询,我们都非常珍惜,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改进。针对三季度社会监督员提出的一些关于产品使用、网络服务质量、网点少等热点问题,在座谈会上都一一列出扬州联通近期的服务改进的新举措。对当前大家较为关心的实名制等热点问题,也详细地向与会的监督员们介绍,恳请监督员们在今后予以积极监督,并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区别与以往沉闷单调的座谈形式,此次会议新增了扬州联通优势业务推荐的环节,别开生面地将联通即将发售的iPhone 5S/5C外观和内在的优势、特点做了细致讲解。“3G达人”陆叶还向社会监督员们重点推荐了与广大用户生活娱乐密切相关的优势软件,其中有转为联通客户提供查询、交费和办理等自助服务功能的客户端软件——联通手机营业厅;有专为联通VIP客户设计的能获得第一手新鲜优惠的客户端——江苏联通VIP;有极具扬州特色包含新闻资讯、路况直播、即时天气等模块的软件——无限扬州等多款实用软件,引起了监督员们的广泛兴趣,纷纷拿出手机现场试用,并表示会积极推荐身边的亲友一起使用。

座谈会上,监督员结合切身感受和身边用户的使用情况,畅所欲言,对扬州联通公司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包括营业厅的微笑服务、公司业务的宣传推广、乡镇网络质量的优化等方面,此外还建议对今后社会监督员工作要更细化量化,定期可通过调查问卷等形式上报工作。监督员们在服务工作中找问题、提建议,及时纠正扬州联通在工作中的不足,提高公司服务水平。扬州市消费协会丁成盛秘书长、行风热线郑建军记者更表示近期扬州联通的服务工作得到了明显改善、提高和创新,也对扬州联通彻底改变网络质量、真心改善服务的决心表示钦佩,充分肯定了扬州联通为维护消费者权益,促进社会和谐所作出的努力,希望公司能一如既往地坚持以用户满意为目标,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社会提供优质满意的电信服务。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扬州联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