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徐州联通云龙营业员服务感动用户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4日 12:48    

通信世界网讯(CWW)那天我像往常一样早早的来上班,远远的就看见营业厅门口站着个老太太。还奇怪怎么这么早就有用户,离近才发现原来是昨天办业务的陈奶奶,陈奶奶见到我后非常高兴,还没等我停好电动车就一溜小碎步走了过来:“小马啊,我在这等你呢,这个送给你,是奶奶从世博会上带回来的,你可别嫌弃啊!奶奶今天还有别的事,着急走呢”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陈奶奶已经转身走了,还不时回头给我打着招呼。

这个陈奶奶是我们的手机用户,前几个月参加了我们公司充值送油的活动,是我给办理的,一来二往就熟识了起来。昨天来营业厅想关闭当时开通的炫铃业务,可没有带身份证,也不知道密码,按照规定是不能够在前台办理的。大热天的,奶奶一听就着急的有点撑不住了,我赶紧起身扶她去我们的客户休息区给她倒了一杯水,并用陈奶奶的手机通过密码重置改了服务密码,顺利的取消的炫铃业务。陈奶奶说她血压有点高,可能是天气热的原因刚才有点晕,还好我帮助了她,连声感谢中我把陈奶奶一直送到门口。

就这样发生了早上的一幕,没想到今儿个陈奶奶还专门跑来感谢。送我的是个手机挂链,带着个世博小人的标志,很是可爱,我把这个吉祥物挂在更衣柜里,每天来上班都能时刻提醒我,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服务。在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陈奶奶每次来营业厅办理业务都会专门找我,有时我前面的客户多她就在一旁等着。

小小的帮助,能让用户永远记着你,并心存感激。我觉得这份工作让我体验到的幸福的感觉,有很多时候我都会拿着那个世博小人想起用户对我的信赖,其实用户并不难缠,只有不会营销的销售员,没有卖不出去的东西。我的工作就是为用户服务的,不论你是否微笑你都要服务,所以何不让我们的工作多点色彩,多站在客户的角度着想,让用户在我们的服务中满意而归,而我们也会在我们的服务中得到幸福。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徐州联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