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宿迁联通一名普通用户对手机营业厅的赞赏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4日 11:11    

通信世界网讯(CWW) 作为一名从事水上运输工作人员,我整天工作、生活在水上,本地外地水上漂动,办业务,交话费都很不方便,一次到联通营业厅办业务,随口向工作人员说了我的困惑,工作人员就向我推荐使用手机营业厅业务,开始并没觉得这个业务有什么好的地方,但是在工作人员细心的讲解和演示下,我发现手机营业厅的功能真的很强大,基本在营业厅能实现办理的业务,通过手机营业厅都能实现,而且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渐渐的我对这个业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请工作人员教我在手机上安装了手机营业厅的客户端软件。

自从使用了手机营业厅业务,缴纳话费再也不用在酷暑或寒冬爬上岸跑几里路去办业务了!怕流量用超了,想随时了解下,只要登陆手机营业厅,一查便知,查话费、缴话费,改套餐啥都能办理,手机营业厅真是太方便,关键是还不收功能费,产生的流量费用正好在套餐流量内,真是划算!通信世界网

联通手机营业厅,办理业务只用手不用脚,实在是太方便了!下载联通手机营业厅还挺方便,打开手机上的应用市场,搜索“联通手机营业厅”然后下载安装就可以了。“联通手机营业厅”真的很方便,你值得使用!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宿迁联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