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盐城联通持续推进降本增效活动成效显著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4日 12:49    

通信世界网讯(CWW)为加强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提高经济效益,自今年8月份开始,盐城联通进一步深入推进了降本增效活动,力争于今年底取得明显成效,并努力形成一种长效机制,确保活动得到持久深入开展。

为加强对活动的领导,盐城联通于8月下旬下发文件成立了降本增效活动领导小组。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盐城联通针对经营活动进行了明确分工,成立了相关条线执行小组。

此次活动贯穿于企业管理和市场经营的各个方面,涉及行政综合线、市场经营线和网络建设线,各条线的部门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参与,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盐城联通结合企业实际,确定了降本增效的具体挖潜方面和具体量化目标,也便于检查、考核和检验活动开展成效,同时还明确了每条线的牵头部门,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及到今年底的实现目标。

为保证活动效果,随时掌握活动开展情况,盐城联通将从8月份起,对各项成本费用实行月度通报,对责任部门开展活动情况进行季度通报。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盐城联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