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爸爸去哪儿》火爆网络 优酷全网最先破千万播放量领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4日 13:17    

通信世界网讯(CWW) 如今最火的综艺节目非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莫属,这档被称为“最萌节目”的亲子真人秀,自开播以来不仅收视率、口碑齐齐飙高,网络播放量也不断创下综艺节目的新纪录。

数据显示,10月18日播出的第二期收视达1.67,不仅同时段收视稳居全国第一,市场份额更是强势破10,占到了11.45%。与此同时,网络上的播放量也可以用“逆天”来形容,仅优酷单平台上,上线仅两期的《爸爸去哪儿》播放量便已突破6800多万,加上即将于明日新鲜放送的第三期,预计本周内突破一亿大关毫无悬念。不仅如此,在优酷指数、综艺排行榜播放量、搜索量等多项指标上《爸爸去哪儿》也稳居第一,优酷更创下单集全网最先破千万的播放纪录,领衔网络视频平台。

《爸爸去哪儿》创综艺节目多项纪录 优酷播放量最先破千万领跑全网

凭借真实、不做作的风格以及全新的明星亲子视角,《爸爸去哪儿》开播后即引发热议,并迅速在微博和朋友圈上“被刷屏”,更以零差评的口碑持续登顶。在优酷节目页显示,该节目的评分高达9.4分。优酷网友“yeni、”留言到,“太棒了节目!虽然是引进版本,但是也证明了湖南卫视想要革命的力量。从剪接到成果的效果都向目前受欢迎的韩国综艺节目类型靠拢,可能有人说是抄袭,但是我觉得这是学习的过程,希望日后国内的综艺节目能够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宝宝们都太棒了,在这么多目光下能够淡定,实在不容易。支持国内的综艺节目!!”。还有更多网友表示因为这档节目,开始“更加期待周五了呢”。

从第一期到第二期发酵的不仅仅是口碑,还有不断飙升的收视率和播放量。电视方面,据CSM全国网统计,第二期的收视比第一期猛涨了50%,网络方面的表现则更加惊人。不光引发社交媒体上的大面积刷屏、百度搜索指数直线上升,在节目网络播出平台优酷上,《爸爸去哪儿》还一举创下了优酷平台综艺节目单集史上最快破千万播放量纪录、综艺节目单集史上最高播放量纪录以及优酷平台播放量、搜索量史上上升速度最快等多项播放纪录。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优酷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