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南京联通积极拓展服务渠道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4日 10:09    

通信世界网讯(CWW) 移动互联网时代,南京联通积极拓展服务渠道,借助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等新渠道,使客户享受在智能手机终端进行缴费、查询及业务办理等的一站式自助服务。

为了使广大客户更加直观的了解3G智能手机的新产品、新功能,南京联通的员工集思广益、自主创新,通过微博宣传方法,以老百姓自己的视角,展现联通手机营业厅站在客户的立场,实现省时、省力、省钱等实实在在的新功能,成为更具人性化的贴心服务,深受广大客户好评!

如今衡量一家企业的服务是否全面、优质,除了线下服务,线上服务评比率占居的分量也越来越大。南京联通“网厅”的自助服务包括话费查询、交费充值、业务办理和客户服务四大类,常规业务如当月话费、手机上网流量、宽带交费、业务定制等均可自助办理,方便快捷。

而手机营业厅更便捷,它是南京联通电子服务渠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能轻松将服务随身携带。南京联通的手机营业厅现已覆盖市场上主流手机的操作系统,在APP排行榜上位居前列。用户可免费下载应用客户端,并能随时随地进行查询、交费,或办理3G套餐变更等业务。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南京联通  服务渠道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