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天猫启动周期购 借双十一再升级C2B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3日 15:07    

显然,对于阿里而言,解决消费者痛点是周期购最初级的层面。它还将成为阿里打通线上线下,实现O2O无线购物的重要突破口之一。举个例子来说,一个家庭主妇,周末逛超市的时候,肯定要买齐一周的必需品,以前可能要推一个大手推车,买好东西再扛回去。以后会发生什么变化呢?当你走到超市里面,拿出手机扫描商品的二维码就立即能在天猫购买,商家将按照需求每月或者每季度把牛奶、牙膏、卫生纸等生活快消品配送到家门口。

“这是非常爽的交互和体验。我们甚至可以大胆预测,以后在超市,手推车不需要那么大了,收银台甚至可以取消了。”天猫020业务负责人吴倩表示。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在无线购物领域,专注于生活快消品的周期购是非常好的尝试。不过,全面实现O2O需要线下和线上更多的融合。如何摆平线下商超和网络平台的关系,是未来要解决的问题。

事实上,天猫在打通线上线下方面已经做出不小的尝试。今年双11,全国1000多市县的3万家线下门店,通过天猫无线客户端与线上全面打通,为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共同狂欢。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天猫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