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AT&T48.5亿美元出售和租赁信号塔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13:27    

美国AT&T宣布,已与无线基础设施运营商冠城国际(Crown Castle International)达成价值48.5亿美元的信号塔出售和租赁协议。

冠城国际将先期支付48.5亿美元现金,在直接购买600个信号塔的同时获得9100个信号塔的租赁和运营专有权。

信号塔的租赁权平均为期28年,冠城国际将有权在租赁期满时以42亿美元的总价分别购买。如果行权,将主要在2032年至2048年之间。因此,该项交易可能价值超过90亿美元。

协议将至少持续十年,AT&T将以每站点每月最低1900美元的价格从冠城国际转租这些信号塔上的容量,租金每年递增2%,AT&T有权续约满50年。此外,AT&T还有权预留附加容量供未来使用——该运营商期望藉此应对持续增长的移动 互联网 业务需求。

在租赁期内,冠城国际将对这些信号塔拥有完全的运营权和责任,其权利将包括将其他可用空间转租给其他公司。

冠城国际指出,目前每个AT&T信号塔平均仅有1.7家租户,并认为每个信号塔足够的容量来容纳至少1家额外租户。冠城国际还指出,该项交易将其信号塔规模增加了三分之一,而代价仅相当于其市值的15%。

交易完成后,冠城国际将进一步巩固其美国最大无线基础设施运营商地位。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AT&T  冠城国际  信号塔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