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动态 >> 正文
 
华为参加DatacenterDynamics Conference巴西论坛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6日 14:10    

通信世界网讯(CWW) 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白金赞助DatacenterDynamics Conference(以下简称DCD)论坛巴西站,面向企业客户推出集装箱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包括行政机关在内的企业用户,在选择数据中心的时候经常遇到六大挑战:部署时间问题、便利性可移动性问题、Tier等级问题、柔性拓展问题、OPEX和CAPEX问题。选择一个高度灵活的、可柔性扩容的数据中心,可以为广大企业客户带来更有裨益。

DCD巴西站华为展台

集装箱数据中心集成了华为精密空调、供配电和高效UPS,具有灵巧、轻便、可移动的优点,可在短时间内,帮助企业实现快速上线的需求。同时,集装箱数据中心由加强钢板和聚亚胺酯隔热层防护,通过专业的热设计、热仿真及严格的测试、验证,箱体绝热性能优良,可耐55℃高温和零下40℃低温,整体具有较强的气候适应性和抗震性能。

在巴西,集装箱数据中心应用行业和场景广泛,如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银行金融机构、大学、医院、各类企业,以及各类云计算应用等。此外,基于可移动性和可柔性拓展的特点,集装箱数据中心还可广泛应用在偏远地区和灾备应用场景,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数据服务。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