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动态 >> 正文
 
创新光传送网络助力构建面向下一代的智能交通系统
----华为Hybrid MSTP最新智能交通传送解决方案亮相东京ITS世界大会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6日 14:08    

通信世界网讯(CWW)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在日本东京第20届ITS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展示了创新的Hybrid MSTP智能交通传送方案。作为全球光传送领域的领导者,华为此次展示的最新方案旨在帮助全球企业构建起适应未来大带宽增长需要同时最具性价比的智能交通承载网络。

华为Hybrid MSTP智能交通传送解决方案以传统MSTP的TDM平面为基础,增加了更符合数据业务承载需求的分组平面,通过TDM和分组业务的统一交换,从而具备了面向未来、超大带宽、多业务统一承载的新特点,全面满足交通系统综合业务发展的诉求。

华为Hybrid MSTP智能交通传送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大地区和国家的公路、铁路和地铁等系统。在中国河北省高速公路通信网络中,通过华为的Hybrid MSTP方案统一接入全省公路管理及监控、联机收费、办公等业务,并实现了语音、数据、图像不同类型业务的可靠、高效承载。

华为在ITS 2013展示创新的Hybrid MSTP智能交通传送方案

华为Hybrid MSTP解决方案综合考虑了交通系统不同业务的特点,针对语音、调度等业务采用传统的SDH硬管道,满足其高可靠、低时延传送的需求;针对办公、道路视频监控等IP业务采用分组软管道,满足其高效率承载的需求。通过TDM和分组业务的统一交换,帮助用户构建可向未来全IP网络平滑演进的光传送网。

华为创新性的单纤40G智能线卡为交通传送网提供了大带宽、低成本的解决方案。相比传统SDH的10G系统,华为40G线卡可以将容量由10G提升至40G,而且无需增加光纤资源。40G大带宽特性可以完美解决交通系统未来5到10年中因视频监控、视频会议等数据业务快速增长而带来的带宽问题。

交通系统还存在大量低速业务,如电话的FXS、FXO、二四线音频、E&M业务,监控、交通流采集系统、交通诱导系统中的RS232、RS422等业务,需要通过单独的PCM设备汇聚成2M后再接入到传输设备。华为Hybrid MSTP智能交通传送解决方案支持内置PCM单板,一台MSTP传输设备同时实现PCM、PDH、SDH、IP业务的统一接入,无需单独的PCM设备,大大节省了设备投资和机房空间。

华为公司具有多年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经验,将继续携手全球交通行业客户一起构建面向下一代的智能交通通信网络。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