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阿尔卡特朗讯荣膺企业电话魔力象限“领导者”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16:35    

通信世界网讯(CWW) 阿尔卡特朗讯企业通信日前宣布,它已经连续六年位居Gartner公司企业电话魔力象限“领导者”。“企业电话魔力象限”报告2013年9月30日出版,由Jay Lassman、Steve Blood和Geoff Johnson撰写。此年度报告的评估基于“执行能力”和“愿景完整性”。该报告指出“领导者”象限表彰了对市场需求如何演进有明确的愿景,同时显示了交付这些解决方案的骄人业绩的供应商。

阿尔卡特朗讯连续六年作为全球报告中的领导者。

阿尔卡特朗讯企业通信认为,它为市场交付OpenTouch和 OmniPCX Enterprise等解决方案,保持其领导者象限的地位,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总拥有成本(TCO)价值、广泛的功能和选项以及管理工具,简化了系统使用方法。基于阿尔卡特朗讯电话的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灵活的架构和商业模式,采用OpenTouch提供到新一代统一通信的清晰迁移路径。

Gartner是全球领先的研究和分析公司。魔力象限报告是特定市场的研究分析汇总,从整个行业范围看待市场竞争对手的相对位置。对各厂商的发展方向和市场成熟度上进行可视化汇总和深度市场分析,以及技术提供商根据其既定愿景的执行力度。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阿尔卡特朗讯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