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配件 >> 正文
 
看书听音乐 扩展首选8GB三星TF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16:30    

通信世界网讯(CWW)对于绝大多数非智能机和入门级智能手机用户而言,目前手机应用依旧停留在接打电话和发短信听歌的阶段,这类手机的一大特点就是固化内存容量极小,刨去系统和必须软件,空间已经所剩无几。但是每天上班路上的时光总是那么无聊,总得给自己找点乐子不是?只要有一张8GB的小容量存储卡就能解除燃眉之急。

其实我们要的并不多,3-5款热门游戏、100首左右音乐、一部分实用软件、大量电子书、再来一部单田芳老师的评书,想必是极好的。我们偶尔也会看个中国好声音陶冶下“情操”,如果您跟我的需求很类似,廉价的8GB TF卡将是您的不二选择。

对于一款好的存储卡来说,容量也只是存储卡选购的一个属性。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三星TF卡提供了STANDARD、PLUS、PRO三大系列,包含了4GB、8GB、16GB、32GB、64GB等多重容量供君挑选。

三星存储卡中流淌着纯正的三星血液,设计、原件生产 、组装全部由三星原厂完成,出色的品控和在存储行业超过20年的积淀保证了每一张三星存储卡的优良品质。

优秀四防功能 全面呵护数据安全

作为存储介质,存储卡于数据安全始终密不可分,针对用户关注的数据安全问题,三星也提出了独有的防水、防磁、防高温、防X射线的四重防护设计。这对于应对复杂的室外环境可谓至关重要,即使用户的手机掉落水中,存储卡的珍贵照片仍能完好无损!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三星TF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