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阿尔卡特朗讯荣膺Frost & Sullivan可视化协作客户价值领导奖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4日 14:44
标签:阿尔卡特朗讯
 

通信世界网讯(CWW) 阿尔卡特朗讯荣膺Frost & Sullivan 2013年欧洲可视化协作客户价值领导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以下三个方面具备领导力的供应商:将可视化协作扩展到中小型市场,并为大型企业配备更实惠的解决方案,最大程度地为客户增值。

客户价值领导奖在竞争激励的市场中表彰杰出的供应商。Frost & Sullivan通过对阿尔卡特朗讯企业通信的完整可视化通信产品组合的研究,评定出以下关键成功因素:

· Alcatel-Lucent OpenTouch 具备灵活性且经济实惠基于全软件的OpenTouch可以实现多种设备、多参与方、多媒体的会话,办公人员和远程工作人员通过像打电话一样简单的操作即可实现视频通信,有效地提升工作效率。当前的通信功能中,移动性已经是非常重要的指标。

·终端间的高效操作Alcatel-Lucent OpenTouch可以使一个通话从语音或即时消息会话无缝切换到全视频会议。在OpenTouch平台,无论用户选择使用PC上的软件客户端,还是支持视频通话的智能桌面电话(OmniTouch 8082 My IC Phone)或者是LifeSize的硬件视频终端,都可以进行视频交互。更重要的是,不仅可以在任何设备间进行视频的“直播”,还可以在数字标牌设备上进行回放和显示,进一步加强协作应用的有效性。

·OpenTouch Video Store借助OpenTouch Video Store,客户可以安全地共享多媒体内容,提高公司的业务和生产效率。

·拓展合作伙伴关系,提高生产效率:阿尔卡特朗讯企业通信已与合作伙伴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采用交互式白板和数字标牌等扩展的生态系统产品解决方案,丰富了经济高效和创新的可视化协作解决方案。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Frost & Sullivan将在法国巴黎为荣获最佳实践卓越奖的公司、策略、流程和管理人员颁发这一奖项,以表彰它们在各自行业中实现世界一流性能和业绩。

“阿尔卡特朗讯的可视化协作套件致力于最大限度扩大客户价值这一中心目标,降低了之前发现系统成本过于昂贵的客户采用它的门槛,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克服可视化协作市场中一些最重要的挑战。” 通信世界网

 
来 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铁塔公司”与第三..
基于民资企业仍将是共建共享基站建设主力军的现实,以国动通信为代表的民资..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华为IDC/ISP信息安全管理..
IDC需要加强信息安全管理互联网接入服务管理是互联网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