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TCL通讯郭爱平当选“中国通信行业十大新闻人物”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6日 22:01    

通信世界网讯(CWW) 2013年12月15日-16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通信行业发展论坛组委会联合中国企业管理网等共同组织的2013年中国通信行业发展论坛在京召开。TCL通讯凭借Hero N3的优异表现,将“最佳产品创新奖”收入囊中,同时,TCL集团高级副总裁、TCL通讯CEO郭爱平当选“中国通信行业十大新闻人物”。

(TCL通讯CEO郭爱平当选2013年度“中国通信行业十大新闻人物”)

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通信行业经验交流大会,此次论坛以“创新的力量——中国通信新篇章”为主题召开,包括TCL通讯在内的多家业内企业参加了会议,并参与2013年度各奖项的角逐和评选。TCL通讯多年的产业积淀和近期在智能科技等方面的努力,得到了大会评委会的一致认可,最终成就了双丰收。

(TCL Hero N3荣获2013年度“最佳产品创新奖”)

大会评委会表示,此次获奖的TCL通讯 Hero N3手机,在智能和人性化的融合上下足了功夫,产品采用最先进的LTPS技术,拥有目前全球最高的屏占比——83.4%,以及8.5mm超薄机身。同时搭载强劲四核1.5GHz处理器、第二代车载模式(升级版),运行Android 4.2系统,可实现双屏操控模式。通过创新的科技和贴心的设计,能够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和操控感受。

近两年来,TCL通讯锐意改革,在CEO郭爱平的带领下,真正走向国际化,成功实现了智能转型,并保持了持续健康的发展。2013年,TCL通讯业绩大幅增长,截止到11月份销量达4900万台,11月智能手机单月销售超过300万,全球排名跃升到第六位。此外,今年9月,年产能达1.2亿台的TCL通讯全球制造中心正式开业,成为我国单一工厂产能最大的手机制造基地。行业人士称,TCL通讯郭爱平获“中国通信行业十大新闻人物”荣誉实至名归。

(TCL通讯CEO郭爱平当选2013年度“中国通信行业十大新闻人物”)

对此,郭爱平表示,围绕集团“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品牌战略升级方针,TCL通讯还将进一步强化消费者体验,夯实品牌核心竞争力,未来TCL通讯将持续深化全球产业布局,继续发力创新,力争在2015年实现全球前五。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TCL通讯  郭爱平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