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美媒:苹果iPhone 6明年将发布 售价或大幅上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1日 15:52    

据美国媒体11月18日报道,萨斯奎汉纳金融集团分析员Chris Caso在18日的研究报告中称,苹果的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6,可能在2014年中旬发布。其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和更快的处理器,相应发售价格也会提高。

“我们看到iPhone 6价格走高的潜在可能,苹果可能以此来避免iPhone 5发布时出现的利润下降,”Caso分析到,“iPhone 5发布的时候,苹果手机的利润率下降,原因是新功能(特别是屏幕)增加了材料成本,而手机的起售价未变。由此可见,既然我们期盼iPhone 6的许多新亮点(包括一块更大的显示屏),那么我们可以预期手机的材料成本也会上涨。”

Caso认为,这个秋天苹果发布新iPhone 5C和第二代iPad Mini,预示了战略的变化。以往,苹果习惯以前代产品的相同价格发布下一代产品,而老产品则降价出售。但是,在9月分发布iPhone 5S的时候,苹果以相对廉价的塑料壳iPhone 5C取代了前代产品。

10月份,苹果发布了配备Retina显示屏的iPad Mini,起售价399美元,前代产品起售价调至329美元。

“目前,iPhone 5S(补贴和非补贴两种版本)的起售价和三星盖世系列的起售价相同,”Caso说,“为此,我们认为苹果能侥幸应对更大屏幕尺寸的iPhone 6,带来50到100美元成本涨幅。我们认为这一举动可以避免iPhone 5发布时出现的利润率下降。”

iPhone 6 可能具有的更大的显示屏,能使其更好地与基于谷歌安卓系统的手机和平板竞争。在此之前,三星GalaxyS4智能手机拥有5英寸的显示屏,其Galaxy note 3 配备5.7 英寸的显示屏,而苹果 iPhone 5 系列手机只有4英寸的显示屏。

此外,Caso认为,iPhone 6会有一个更薄的机身和更窄的屏幕边框,它可能会有先进的 LTE 无线功能和更新的处理器-使用台积电(TSM)生产的,运用20纳米工艺的A8芯片。相比IPhone 5S采用的28纳米工艺制造的A7芯片,更为快速。(实习编译:王子安 审稿:陈薇)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环球网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智能手机  iPhone  手机  三星  LT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