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2013年第三季度智能机出货量2.51亿部 华为跻身前三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0日 16:17    

北京时间10月30日早间消息,Strategy Analytics最新调研结果显示,2013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了45%,达到创纪录的2.51亿部。在其中,三星取得了创纪录的35%市场份额,而华为排名跃居第三。

 Strategy Analytics高级分析师琳达·隋(Linda Sui)表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了45%,从2012年第三季度的1.728亿部增至2013年第三季度的2.514亿部。这是智能手机出货量有史以来首次单季超过2.5亿部,占到全球整体手机出货量的六成。智能手机行业的强劲增长由美国等发达地区对LTE机型和中国等新兴市场对3G终端的强劲需求所推动。”

Strategy Analytics执行董事尼尔·莫斯顿(Neil Mawston)点评称:“三星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了55%,达到创纪录的8840万部,取得了创纪录的35%市场份额。本季度,三星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是苹果的两倍多。尽管旗舰机Galaxy S4的出货量变得疲软,对新的Note 3平板手机机型和对Galaxy Y这样的畅销终端的坚实需求帮助三星提升了出货量。苹果iPhone手机的全球出货量为3380部,去年同期为2690部。苹果第三季度同比增长了26%,仅为整体行业水平45%的一半。苹果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在过去一年中显著下降,从16%降至13%。尽管如此,由于对新的iPhone 5s机型的高需求,我们预计苹果将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第四季度大幅反弹、重拾份额。

Strategy Analytics高级分析师伍德·奥(Woody Oh)点评称:“华为是2013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的‘明星’,出货量同比增长了67%,达到1270万部。华为取得了5%的市场份额,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P6和G610机型的流行成为华为成功的主要驱动力之一。华为在其本土市场中国表现依然非常强劲,但在欧美等其他主要市场上地位尚未稳固,如果华为想要在明年认真挑战三星和苹果两大巨头,需要在欧美市场发起猛烈攻势。”

华为超越LG跻身全球前三大智能手机厂商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第三季度  智能手机  出货量  华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