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软件 >> 正文
 
微软打包网站生成Web App 促WP原生应用开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09:02    

微软打包网站生成Web App 促WP原生应用开发

10月22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为解决Windows Phone平台应用过少的问题,将超过40个对移动设备进行过优化的网站打包,以网页版应用的形式上架并提供下载。

微软发言人确认了上述消息,但同时强调这些网页应用并非旨在取代专为Windows Phone开发的原生应用。

“我们通过创建可固定于应用列表下的网页应用,以帮助人们了解Windows Phone平台的伟大移动体验。”微软发言人指出,“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希望这些网页应用所反映出的使用量,能激励服务商去开发自己的原生应用。”

微软迄今已推出多项政策,以激励开发者为其移动平台开发更多原生应用。这些措施包括有竞争鼓励和现金奖励等。而上述最新的措施与苹果早在2008年为iPhone推出时大力宣传网页版应用类似,但最终大量原生应用因各种原因取代了基于网页的应用。

尽管微软Windows Phone Store目前已拥有超过16万个应用程序,但其中仍然缺乏部分知名厂商作品。微软不惜自行动手,将网站移动版打包成为基于网页的移动应用,这足见该公司在吸引开发者方面所表现出的极度渴望。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网易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微软  Windows  Phon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