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软件 >> 正文
 
微软因bug暂时取消Win RT的8.1版升级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1日 10:27    

微软于今日已经将Windows RT 8.1的更新从Windows Store中下架。这一措施是因为很多用户都在升级之后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微软鲜有例如这样的举动,这也意味着Windows RT版本的升级工作或许有较为严重的bug。

微软因bug暂时取消Win RT的8.1版升级

微软的公告

微软在其官方商店Windows Store中向广大用户解释了这一情况。目前微软还没有给出具体的Windows RT 8.1版本升级工作的重启时间。然而若你已经升级至该版本但却没有遇到问题,那么你可能躲过了一颗子弹。

编辑评论:目前根据用户反馈,Windows 8.1在其他设备上也并非没有bug,可能在RT版本的升级中bug更加严重。现在微软应该做的就是履行承诺,尽快修复bug重启升级进程,以期为Surface 2等产品赢得更多用户。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微软  Windows  RT  8.1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