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从华为P6看手机消费者需求洞察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13:15    

P系列自诞生以来,消费者的评价就一直居高不下,P1的上市形成了抢购风潮,P2未在国内上市让消费者们很是惋惜,这一次直接跳跃到P6,可以说拥趸们的期盼已经到达了顶点。但其实,在华为P6的初期研发阶段,很多人都认为这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所谓需求创新,也许正式将这种超过预期的作品呈现出来。上千人跨部门合作、上百种不同的设计方案之后,当不可思议的6.18mm极致纤薄机身、全金属外壳、优雅美弧、800万像素摄像头、智能美图处理引擎、完美ID设计架构及人性化EMUI用户体验集于一身,华为P6从外观到使用,都会让体验者在第一时间爱上这款致美之作。

“不可能”的技术创新一旦实现,华为P6开启了以手机引导的、时尚生活方式的创新——这恰恰是许多品牌盲目跟风所忽略的突破口,从广泛性上去引导和服务消费者,还需要更进一步引领广泛性背后的新型生活方式。

30万部的销量为华为P6带来的,不仅仅是产品的市场占有——在七夕浪漫的时光,在中秋团聚的月圆之夜,在十一长假的旅游胜地,甚至在再普通不过的上班早高峰,华为P6都扮演重要的角色。当华为P6不知不觉成为日常生活的伴侣,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也会逐渐为产品所改变。

创新未死,内涵已变。在同质化愈发严重的在后移动互联时代,创新精神依旧是决定企业以及产品成败的关键;而在未来的平台之战中,传统的线性思维模式将被多维度创新模式取代,虽然创新进入了新的空间,但是核心仍旧是消费体验。

在这次以创新用户体验定义的国产手机品牌升级行动中,华为P6的销售佳绩,为业界证明了只有以消费者需求为指南针,才能往正确的方向发展,推出更极致的产品,以达到用户心理最佳诉求点。而我们也可以深切体会到,这个精品战略思想的延续升级,将为华为终端赢得更大的品牌信任和市场蓝海。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P6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