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60多家业界主流ICT集成商访问华为 开启合作新篇章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21:04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表示:我们希望和广大渠道精英真诚合作,成为各位在政企行业最佳的ICT创新合作伙伴,并与大家共同成长,共同分享成功

依托云-管-端的战略,华为在数据中心、移动办公和智慧城市方面有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实践积累,能够和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华为分享了农行、央视、国家电网、克拉玛依智慧医疗等案例:华为承建农行一级网,并用一套物理网承载生产和办公两张网,建设和维护成本降低超过50%;农行全网采用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CE12800,满足未来5年业务发展。央视在媒资解决方案采用了华为存储产品,继而在大数据存储领域又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国家电网视频会议系统采用了华为智真视频会议系统,提供了高性能标准化平台,兼容现有90%终端,并且非常易用。华为基于视讯系统为克拉玛依市打造远程医疗平台,使得百姓足不出疆即可得到内地大城市专家医师指导和治疗,提高健康保障。

在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中,华为提供了售前、售后多级赋能培训,包括认证、培训赋能、精准赋能等,帮助渠道了解华为产品,构建自己的能力,助力合作伙伴走向卓越。华为推出了更加有吸引力的渠道激励计划,有返点、品牌基金、专项激励计划等多种形式。基于自主创新的产品和本地完善的服务网络,华为能够也愿意更多让利于合作伙伴,华为希望通过对合作伙伴的支持和服务,与合作伙伴密切配合,合作共赢。

某经集成商代表表示:“此次活动得到这么多政企市场资深玩家的积极响应和追捧,表明华为的努力和成绩已获得了市场的肯定,华为全新的行业领头羊的地位和形象,已得到越来越多的尊重和承认。更重要的,华为在全球的布局和市场积累,为我们提供了国际化的视野和平台,能够把我们的解决方案带到全球。作为政企解决方案集成商,我认为应该尽快与华为形成合力,争取更大发展。”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ICT  华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