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5英寸1080p屏 曝苹果明年9月发iPhone6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1日 16:05    

  目前据日本《MacFan》杂志报道,苹果将在明年9月份推出下一代iPhone,命名为“苹果iPhone6”。

  据称,这款iPhone6将是苹果首次采用5英寸屏幕,其屏幕分辨率也一改目前的风格,变为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屏幕像素密度为441ppi。另外,消息还称苹果将努力将边框变得更窄,使其成为能够方便的单手操作的机型。

5英寸1080p屏 曝苹果明年9月发iPhone6

  曝苹果明年9月发iPhone6

  目前iPhone5s的机身尺寸几乎快达到单手操作的极限了,所以对于更大屏幕的iPhoen6(假设消息属实)来说无论如何,除非舍弃目前iPhone上正面的Home按键才有微小的可能使其在保持机身大小不变的情况下支持5英寸的屏幕,不过刚刚添加指纹识别的iPhone5s,在下一代便舍弃Home键似乎不太可能,所以iPhone6的机身尺寸至少还要比iPhone5s更大一些。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 者:中关村在线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MacFan  苹果iPhone6  5英寸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