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爱立信智能业务路由器家族新添多应用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4:59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与28日消息,爱立信日前推出一款全新的多应用卡,该卡可在不影响性能的前提下,同时支持各种类型的服务,以满足不断涌现的创新型云技术所导致的庞大流量需求。这款产品是爱立信SSR 8000系列的一员,基于爱立信2013年3月推出的革命性产品——SNP4000处理器。

林利集团高级分析师Bob Wheeler表示:“爱立信是首家成功开发出可处理高级特性,同时又不会对性能或服务规模造成影响的网络处理器供应商。”

由于SDN、虚拟化和云技术在网络中日益普及,全新的应用和服务模式层出不穷,因而需要类似SNP4000所具备的规模和处理能力,才能够承载庞大的流量,并提供精细个性化的服务。

作为一款高级网络处理器,SNP 4000确保多应用卡可为消费者提供可靠一致的性能和卓越的体验质量,其专利架构为资源灵活分配提供了条件。这款处理器的优势还包括:

•   确保高端服务,如高级用户管理、IP路由和全新SDN驱动应用

•   板上的层二和层七应用可同时运行,而不影响性能

•   采用Linux GNU C/C++工具链实现标准编程环境,让新应用的添加更加轻松快捷。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爱立信  SNP4000  多应用卡  爱立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