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物联网 >> 正文
 
风河智能网络平台应对新变革 将重点发力物联网领域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0日 13:15    

通信世界网讯(CWW)  4G时代即将到来,网络流量面临爆炸性增长,伴随着的是更高的服务质量需求以及更高的网络可视化和安全性需求,这些都给网络设备供应商和运营商带来了新的压力。

风河智能网络平台应对新变革

智能互连系统嵌入式软件提供商风河公司表示,4G时代给网络带来了许多挑战,特别是网络流量的持续增长,业界迫切需要获得更高的性能、可扩展性和更高智能化的网络设备。风河主要是通过提供软件解决方案,让运营商对网络中的数据流有了更高的可见度和智能化,就能更好地分析和管理流量,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推出新的业务类型。风河最新的软件引擎和加速技术突破,使网络设备制造商能够持续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挑战,帮助运营商建构满足现状并且面向未来的智能网络。

据介绍,风河为帮助网络业界应对上述挑战而推出了智能网络平台(Intelligent Network Platform, INP),针对Intel®处理器及Intel® DPDK(Data Plane Development Kit开发套件进行优化,将管理平面与数据平面实时环境融为一体,加速处理网络流量及SSL、IPsec等加密安全负载,  此软件平台已经配置了Wind River Linux操作系统和全面的开发工具,并包含流量分析、应用加速、内容检测等多种引擎,同时也支持其他Linux发布版本以及其他部件的不同组合,让网络设备开发工作快速高效,支持运营商打造新一代高效安全智能网络,轻松应对流量爆炸式增长。

随着硬件方面的标准化比较低,低成本高性能的硬件给软件提供商发挥的余地变大,网络设备软件需要提供高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软件和硬件的结合更加紧密。

据悉,风河智能网络平台是一个优化集成的软件系统,其中包含了构建下一代智能网络元件所需的关键运行时组件和生命周期开发工具。该平台使设备提供商能够建造出高性能、高价值的产品,从而加速、分析和保障网络流量及应用的安全。

风河本身是一家设备软件提供商,与全球的合作伙伴建立了完善的生态体系,包括芯片厂商、数据网络服务商、无线运营商、有线运营商等,从而可以合作提供完整的智能网络解决方案。

发力物联网领域

随着人们对智能化设备需求的增加,为满足智能移动设备的即时通信、医疗设备监护系统的无缝对接、以及航空与国防领域的精密控制与高安全性要求,设备开发商们需要不断研发出更低成本、更高效、可靠安全的智能设备。

风河公司未来将重点发力物联网领域,目前风河公司已经推出了智能设备平台,风河智能设备平台(IDP Intelligent Device Platform)1.0是一套基于风河Linux 4.3,用于快速启动物联网(M2M)设备开发的软件开发环境。

风河希望未来所有的设备都能上网,风河智能网络设备平台致力于打造高性能的网络连通性,安全性以及可管理性。其中可管理性主要体现在远程管理和设备的维护上。

据介绍,风河在物联网领域主要表现在网络通信、医疗设备与工业控制(包括智能交通)、航空航天等方面。(魏慧)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魏慧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风河智能网络平台  物联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