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通信 >> 技术 >> 正文
 
COMMVAULT EMILY WOJCIK:融合数据管理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1:30    

运用融合数据管理控制成本和风险

数据增长、有限的预算和资源正使得备份与归档融合成为当今最流行的发展趋势之一。CommVault的Simpana OnePass?功能是业内首个基于一个一体化数据采集和通用基础设施的备份、归档和报告融合解决方案。它能够让您利用零足迹归档功能应对文件和电子邮件大幅增长的问题,并且不会增加任何管理费用。有了Simpana OnePass技术,您将能更好地管理您的信息,从而获得情报、降低成本和运营复杂性。

Simpana OnePass?功能将数据管理整合到单一操作之中,让企业能够:通过单一操作扫锚、采集、备份和归档数据。将备份、归档和报告所需的总时间减少50%。减少对业务环境的影响,并提升服务器性能,将源端冗余数据最多减少90%。

CommVault Simpana管理的所有数据保存在ContentStore中,它是一个可扩展、与硬件无关的虚拟存储库,提供一个智能索引,可帮助用户找到他们所需的信息。IT企业可以使用ContentStore Mail减少技术支持部门的工作量。ContentStore Mail是一个微软插件,提供针对ContentStore中归档邮件的自助预览和检索功能。借助Simpana OnePass和ContentStore,企业可以优化归档和备份数据的采集、保管、处理和发现,从而满足各项合规要求。

利用一体化能力增强数据可见性、改进数据管理和减少存储足迹,优化文件和邮件的法律取证和审查,管理成本和容量,同时实现性能目标。

EMILY WOJCIK女士现为COMMVAULT产品营销经理。(EMILY WOJCIK COMMVAULT)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EMILY WOJCIK COMMVAULT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数据管理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