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电信 >> 正文
 
北京电信携手三星推出Note 3安心服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09:26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29日,中国电信北京公司联手三星电子共同宣布,凡是在12月31日之前购买电信版Note 3的用户,自服务生效日起90个自然日,顾客原因导致手机主机破损,由三星免费承担维修手机所产生的零部件重置费用和维修人工费用。

中国电信引进的Note 3是CDMA2000/GSM双卡双待版,为许多中高端手机用户喜欢。而为了让这些中高端用户用得放心,三星当时公布了一个“手机安心服务”,凡是在9月25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Note 3的用户,在开机后14日内,登录三星电子官网首页,注册(登录)三星账号,补充并验证个人信息及产品信息,即可申领“手机安心服务”。

申领成功后次日起生效,90个自然日内,因顾客原因导致手机主机破损,三星将免费承担维修手机所产生的零部件重置费用和维修人工费用。也就是说,如果Note 3手机屏幕意外破碎,可享受免费更换屏幕服务;Note 3外壳因意外坠落而破损,也可享受免费更换外壳服务。本阶段“三星手机安心服务”为三星实验性质的服务,只针对Note3机型。”

此次北京电信也明确表示,这个“手机安心计划”也适用于电信版Note 3(型号GT-N9009),免费维修次数限使用2次,但手机电池、软件、部分手机零部件及配件的损坏等,不在免费维修服务范围。

北京电信提醒说,用户必须在手机开机14个自然日内,完成“手机安心服务”申领,逾期不能申领;并且申领“手机安心服务”的客户,必须按照指定流程操作,“手机安心服务”方可生效。

而具体如何办理,北京电信日兴说,用户需要填写正确的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码,以确保激活“手机安心服务”。

目前,探索适应用户差异化需求的服务方式与服务架构成为运营商的重要课题,为此,中国电信已推出括微博客服、邮箱客服、短信客服、IM客服、易信客服等各种客服方式,与手机企业联合推出客服贴心服务也是其中之一。(文若)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文若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北京电信  安心服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