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软件 >> 正文
 
黑莓与印度手机制造商合作 预装BBM应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09:28    

BBM在Android和iOS平台推出时,首周获得2000万用户,但随后大幅下滑。

黑莓正准备与印度手机制造商Micromax、Spice和Zen合作,在它们的手机上预装BBM即时通讯应用程序。在手机预装BBM的情况下,用户能够与其他BBM用户交流,而不必下载和安装BBM应用程序,从而产生下载费用。

BBM现已预装于Micromax公司的Canvas Turbo手机中,它还将会预装在即将推出的新款Canvas系列手机中。

黑莓已让BBM即时通讯应用程序出现在了其他操作系统平台上,现在它又积极地将BBM预装在其他制造商的手机上。现在的问题是:黑莓为何等了这么久才开始这样做?它为什么不早一点这样做?其实,黑莓BBM出现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的时间较晚,它在即时通讯领域已被WhatsApp和WeChat应用程序抢去了很多市场份额。

这两款应用程序均没有黑莓的加密程度高,但笔者认为,这也正是黑莓行差踏错的地方。它并没有考虑那些想要使用即时通讯应用程序的广大用户,坦率地说,这些用户并不是特别关心信息加密。即时通讯服务说白了就是为了方便用户联系,黑莓最后才意识到这一点,不能不说有些迟钝。不错,有些人确实需要很高的加密程度,但是相对于庞大的黑莓用户群来说,他们毕竟是少数。多年来,黑莓一直致力于满足这些少数派的需求,而忽视了剩下的更多用户,这最终让黑莓付出了代价。

BBM在Android和iOS平台推出时,首周获得2000万用户,但随后大幅下滑。

由于黑莓现在的整体状况欠佳,很多黑莓用户可能很担心BBM服务到底能够坚持多久。黑莓很可能会出售BBM通讯服务,果真如此,那么BBM嵌入广告或收取服务费也就不足为奇了。而这样就会让所有的用户感到失望,从而迫使他们转向其他即时通讯应用程序。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