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国内运营 >> 业务营销 >> 正文
温州铁通宽带营销竞赛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2007年10月18日 07:58    通信世界网    评论()    阅读:
作 者:陈 蕾

    通信世界网10月18日消息,温州铁通从9月份开始的宽带营销竞赛活动第一阶段圆满结束,瓯海分局、永嘉分公司、苍南分公司、龙湾分局获得小组优胜奖,永嘉分公司、龙湾分局、瓯海分局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

    温州铁通为认真落实省分公司关于秋季宽带、固话装机营销工作的要求,结合实际在在各经营分局间开展宽带固话装机竞赛活动,根据各经营分局业务规模,当地电信市场情况等因素,将全市分成4个竞赛比拼小组,分三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进行评比,在整个活动结束时进行总评比。极大的推动了各经营分局的市场发展,第一阶段的国庆营销中,温州铁通受理宽带123线,续费宽带213部,取得了较好成效。

 

编 辑:李新苗
关键字搜索:铁通  宽带  营销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