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王建宙:中移动积极争取回归A股 3G试验只基于TD
2007年10月16日 09:04    通信世界网    评论()    阅读:
作 者:一辉

    通信世界网10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建宙15日表示,中国移动一直在积极争取回归A股市场,中国移动在全国八个城市承建TD-SCDMA的试验网。

    中移动积极争取回归A股

 

    王建宙是在参加中央企业系统代表团开放讨论后回答记者提问时说这些话的。他说,中国移动是以在香港成立的公司上市的,属于红筹股,回归A股的程序相对比较复杂,在积极争取中。不过,王建宙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此前,国资委主任李荣融昨天表示,红筹股回归的时间主要看香港,并取决于双方的努力程度。不过他表示,双方合作程度已达到相当程度,相信难题很快会得到解决。

    3G试验网只基于TD

    关于目前3G网的建设问题,王建宙说,中国移动在全国八个城市承建TD-SCDMA的试验网,目前进展顺利。中国移动目前参与建设的3G网络只基于TD-SCDMA这一种技术标准。

编 辑:颜溢辉
关键字搜索:王建宙  中国移动  3G  TD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