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3G终端 >> 正文
索尼爱立信发布高速全能HSDPA手机K630
----索尼爱立信K630
2007年10月17日 14:09    通信世界网    评论()    阅读:
作 者:CWW

    索尼爱立信于10月11日发布了一款HSDPA手机K630,并可以全面满足工作娱乐需要,便于轻松管理图片、视频和音乐等内容。

    拥有金色和黑色两种颜色选择的全新K630手机可以使用户轻松掌控自己的移动生活,全面获得各方信息和随时享受娱乐生活。具有Turbo3G(HSDPA)高速传输能力和仅重97克、口袋大小的K630可以提供媲美PC的网络冲浪体验。

    用户借助预装的微软ExchangeActiveSync软件可以浏览信箱信息,处理紧急电子邮件并及时做出回复。K630拥有丰富的桌面工具集,包括桌面动画图标及一键接入喜欢的网站等,可轻松享受网络生活。通过设置RSSFeeds可随时掌握最新新闻、天气变化和娱乐新闻。

    K630拥有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了256MB微缩记忆棒(M2™),并支持最高达4GB的记忆棒,最高可存储3600首完整曲目。而且K630的移动宽带(HSDPA)能力可以在短短的14秒内下载一首完整音乐,比普通的3G手机快4倍。K630同时具有一个专门的音乐按键,可以在音乐间轻松导航。

    K630内置了一个媒体浏览器,这意味着在K630菜单里有一个专门的地方来使用音乐播放器、视频播放器和图片库等内容,便于快捷获得相关内容。K630随机提供一个全新的媒体管理器软件,可以简洁地在PC与手机间传输音乐、图片、视频和其它内容。音乐和视频片段可自动转换为手机可用的格式,而且创建播放列表和添加专辑名录也很简单。

编 辑:火王
关键字搜索:索尼爱立信  HSDPA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