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大幅调降财务预期 高层被爆早已知情
2007年10月19日 09:20    赛迪网    评论()    阅读:
作 者:jane

    10月19日消息,一家瑞典报纸周四报道称,爱立信公司的董事会和管理层于上周就已得知,他们将不得不大幅度调低该公司的财务预期。

    据美联社报道,在宣布了第三季度销售额、运营利润及现金流将大大低于预期这一震惊市场的消息后,爱立信公司周二的股价暴跌了近30%。

 

    爱立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思文凯(Carl-HenricSvanberg)向各投资者与记者表示,该公司曾错误地估计了市场动态,但是这个问题是在宣布以上消息前24小时的时候才得知的。

    然而,瑞典日报周四引述不具名人士的消息报道称,该公司的管理层周日就已对此事知情。

    爱立信公司并没有对此报道发表任何评论。

    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上市与监管负责人AndersAckebo表示,即使管理层在对外发布预警信息之前就已得知内情,爱立信也并没有违反交易所的规定,因为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截止日为10月25日,但是,如果管理层在报告发布两三个星期之前就已经认识到需要修订财务预计值,就会要求爱立信公司向市场透露相关消息。

    爱立信公司周二表示,估计截至9月30日,2007年第三季度的销售收入为435亿瑞典克朗(约合47.5亿欧元;67.4亿美元),而运营利润则只达56亿瑞典克朗(约合6.119亿欧元;8.689亿美元)。

    这项声明也引发了新的担忧,阿尔卡特-朗讯公司与诺基亚西门子公司等无线设备制造商担心未来数月内市场会紧缩。

    爱立信公司的股价下降了1.8%,每股跌至19.42克朗(约合2.12欧元;3.01美元)。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爱立信  财务  高层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