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品新知 >> 正文
夏新首推独有双耳机接口音乐手机M515
----夏新M515
2007年10月17日 13:35    通信世界网    评论()    阅读:
作 者:CWW

    身处嘈杂的世界,只需戴上音乐手机的耳机,我们便可获得暂时的安宁。但更多的时候,音乐不是供我们来选择的逃避的,而是让我们懂得如何分享。然而目前市场上的音乐手机都只能提供一个耳机接口,难以让我们和他人一起分享曼妙的音乐。针对这一现状,夏新近日向市场推出了首款音乐双享手机M515,通过采用独特的双音乐接口设计,夏新M515可以让你和最亲密的人一起分享动听的音乐,共同拥有一段美好的时光。

    通常的音乐手机只是支持3.5mm标准接口耳机,夏新M515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在此之外还支持10pin接口USB耳机,并且两个接口可同时连接听音乐,在产品正式销售包装中也标配了这两种不同接口的耳机,给用户带来“音乐双享”的美妙体验。

2007年中国通信业百个成功解决方案评选_通信世界网

    如果你不习惯用耳机听音乐,M515的外放音质同样出色。它采用了20毫米超大双立体声扬声器、密闭式独立音腔侧出音设计,内置3D增强处理芯片可真正实现3D立体声环绕效果,结合夏新多年生产专业音频产品的经验,M515在音质还原、音色调校、声场调谐控制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

    M515的功能设计处处以音乐为核心。在音乐播放功能上,M515支持MP3/AAC等格式,具备后台播放、EQ调节、歌词同步等多项人性化的播放功能。以EQ调节为例,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标准、爵士、摇滚等音乐模式,获得不同的音乐体验。M515标配1200mAh大容量电池,可以满足用户长时间欣赏音乐的需求,标配256M存储卡,并支持最大2GMicroSD卡扩展,支持无驱手机U盘,可实现海量的音乐存储。

    除此之外,M515还具备在线炒股、英语学习、DV摄录、视频播放等丰富的功能,特别采用了2.4寸超大QVGA手写屏,加上时尚的直板外观和富有动感活力的配色,M515的上市必将对现有的音乐手机市场形成强烈的冲击。

编 辑:火王
关键字搜索:夏新  双耳机接口  音乐手机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