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UT斯达康第一季度净亏损5400万美元
2007年10月19日 07:15    新浪科技    评论()    阅读:
作 者:第一财经日报 孙琎

    电信设备制造商UT斯达康(Nasdaq:UTSI)美国东部时间17日发布了2007年第一季度财报。UT斯达康这一季度的净销售额为4.759亿美元,毛利率为15.8%,净亏损为5400万美元,每股亏损0.45美元。

    从此份财报可以看出,UT斯达康的亏损呈扩大趋势。其今年第一季度的亏损就相当于去年全年亏损额的46%。UT斯达康2006年净销售额为25亿美元;净亏损为1.173亿美元;每股亏损0.97美元。

 

    而且,这一业绩同比有较大幅度下滑,2006年第一季度,UT斯达康的净亏损为990万美元,每股亏损8美分。UT斯达康第一季度营收为4.75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02亿美元下滑21%。

    此前,因受中国业务会计问题的影响,该公司将重新申报过去多年的财报。UT斯达康还在对过去的股权授予行为进行调查。为了削减运营成本,UT斯达康董事会已经批准了重组计划。

    受此消息影响,UT斯达康股价周三在纳斯达克上涨0.22美元,报收4.80美元,涨幅为4.80%。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UT斯达康下跌0.52美元,跌至4.28美元,跌幅为10.83%。

编 辑:高媛
关键字搜索:UT斯达康  财报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