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中兴正式推出首款国产3G手机
2007年10月19日 07:26    通信世界网    评论()    阅读:
作 者:京华时报 刘奇

    昨天,记者从中兴通讯了解到,中兴通讯已经正式推出两款TD手机。这是全球首款基于国产3G标准(TD-SCDMA)的3G手机,中兴也成为国内首个宣布推出成熟TD手机的企业。这两款手机除了支持典型的3G通话业务外,还可以实现可视电话、高速上网、视频下载等数据业务。

    据中兴通讯TD-SCDMA手机产品总经理罗忠生透露,目前中兴已经开始在其TD手机上实现更快的无线上网服务,预计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中兴的TD手机将支持2.8M速率的高速上网,略高于目前家用宽带的水平。

 

    中兴将在本月23日开始的北京国际通信展上展出上述两款TD手机,届时用户可以使用TD手机体验3G服务。

    中兴通讯昨天也宣布,在北京国际通信展期间,中兴通讯承建的北京国产3G试验网信号,将覆盖包括国展和主要体育场馆在内的大多数区域,届时普通用户将可以使用国产3G手机,在通信展期间首度体验国产3G网络服务。

    此前,中兴通讯已经在中移动的TD试验网招标中,分别入围了包括北京、天津、深圳、沈阳、秦皇岛、厦门等6城市的试验网。中兴通讯表示,目前已完成全部国产3G产品的供货,网络优化也在按照预期计划进行,包括秦皇岛等城市已经提前完成了网络建设。

编 辑:高媛
关键字搜索:中兴  3G手机  TD-SCDMA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