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杨元庆:Yoga平板销量超百万 将推库彻定制版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31日 08:15    

12月30日消息,日前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做客央视《经济半小时》节目时透露,联想将推出“库彻版”Yoga平板,而阿什顿·库彻是电影《乔布斯》中乔布斯的扮演者,也在Yoga平板发布时宣布成为联想员工以及Yoga平板的代言人。

联想于11月1日推出了Yoga平板,发布会著名影星兼投资人阿什顿·库彻宣布成为联想员工,并将参与Yoga平板后续产品的研发,据介绍,联想在推出第一代Yoga平板时已经启动了第二代Yoga平板的研发工作,而库彻在其中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不得而知。此次杨元庆主动爆料称联想将推出“库彻定制版”Yoga平板,尚不知道该产品将基于一代Yoga平板还是二代Yoga平板。

杨元庆在节目中还透露,Yoga平板上市一个多月时间以来销量已超过100万台,他表示,Yoga平板之所以有如此表现,是因为它“足够创新,足够满足用户需求”,据悉联想目前已经是全球第四大、国内第三大平板厂商。

此外有消息称,联想将在即将到来CES2014上发布Yoga 2 Pro笔记本,该产品保持Yoga笔记本屏幕可360度翻转的特性,此外还将搭载分辨率为3200x1800的超清屏幕,而厚度仅为15.5mm,重量为1.39Kg。同时发布的新品还包括Miix 2、Flex,至于第二代Yoga平板以及所谓的“库彻版”Yoga平板是否会亮相CE2014还不得而知。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数码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联想  杨元庆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