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玩游戏购机尽享好礼:14年新年购华为手机攻略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31日 15:15    

而被赋予“学院风”的华为C8815不足千元,却拥有5寸4核以及960×540像素IPS显示屏;另外其前置30W后置500W像素的摄像头完全能够满足用户日常的拍照需求,让学生群体也能享受华为终端的新年福利。

此次促销活动,基本上囊括了华为终端的大部分产品,在缤纷绽放的产品当中,总有一款会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在元旦福利大放送当中,用户凭借O2O礼品劵同样可以享受麦芒A199、Ascend Mate、G610、G610S、G610C等精选机型的优惠活动。

“新年开运,龙马精神”不仅是华为终端对广大用户的新年祝福,更是为用户带来切身体验的真实写照。在即将到来的马年,华为终端将一如既往地以用户为中心,满足不同阶层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奉献更多的福利。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综合消息   编 辑:Daniel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终端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