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网酒网披露乐视农业临汾基地布局 C2B跨界模式颠覆行业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7日 11:12    

通信世界网讯(CWW)

乐视生态农业产业园实景图

2013年末,乐视控股进军生态农业大幕终于揭开。在“乐视生态产业园葡萄酒产业基地”与“乐视生态农业产业园”落地山西临汾、首批花卉——红掌试卖大获成功后,作为运营主体,乐视控股旗下网酒网今日对外公布了“乐视生态农业”首个产业基地的详细规划及落成情况。

据悉,临汾基地总占地面积约3000亩,包括“网酒网葡萄酒产业基地”与“乐视生态农业产业园”两部分。乐视生态农业产业园是集苗木、果蔬、花卉等现代化农业生产、生鲜农产品电子商务、农业科技开发与推广、旅游乐居于一体的全产业集群。

与目前几大互联网企业的电商农业不同,乐视生态农业除了培育有机农产品,还将发力观赏花木市场。前不久,其售卖的首批一万株观赏鲜切花——“红掌”,以39元的单价在短短12分钟内便被预定一空。由此,借助乐视独特的营销模式和产品形态,乐视生态农业首度试水便震惊业界。

网酒网CEO李锐对此表示,网酒网在用户市场分析、农业新产品高技术培育、渠道营销布局已经过了长期摸索,基于垂直整合的乐视生态系统,结合网酒网成熟的互联网电商平台,传统的地域性生态农业将以指数级速度发展。

基地规模居全国前列

乐视生态农业产业园实景图

“乐视生态农业”临汾基地位于山西现代农业建设的重点项目——百里汾河尧都生态产业园,该园区集生态工程、产业园区建设、文化旅游景区建设于一体,是百里汾河新兴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该区域也是临汾市乃至山西省战略资源组合条件最好的区域之一。

据悉,乐视生态农业产业园拥有占地235亩的智能连栋温室、43个日光温室大棚以及2000余亩的苗木中心,整体规模位居全国前列。利用节能光伏、立体种植等新技术培育,以及纯净水灌溉,培育出近百种有机产品。凭借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现代园林花木基地,种植超过200万株的苗木花卉。

根据项目规划,临汾基地目前已经完成现有温室大棚的设施改造,并通过市场调研、需求征集进行选品、采种、育苗和试种,目前产品可覆盖山西、陕西、河南等地。首批试种果蔬花卉已经面向明星及高端客户人群投放试吃,并收获了不错的口碑。

据悉,2014年乐视生态农业临汾基地将开始更大规模的区域性销售,同时根据市场反馈进行大批量生产,进而通过互联网营销模式、借鉴C2B的订单农业思路、整合上下游产业链面向全国市场进行销售。

市场主导的C2B订单农业销售模式

[1]  [2]  [3]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酒网  乐视农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