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豌豆荚追追看上线视频搜索 Windows端视频订阅用户月增60万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8日 14:06    

通信世界网讯(CWW) 继 9 月份正式发布“视频搜索”产品之后,中国最大的 Android 手机内容聚合平台豌豆荚在视频领域进一步发力,将其特色功能“追追看”从手机端延伸至 Windows 端,为超过 2.5 亿豌豆荚用户带来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手机视频消费体验。

豌豆荚 Windows 端“视频搜索”的“追追看”功能实现了 Windows 端与手机端的无缝连接,只要用户的手机连接过豌豆荚 Windows 客户端,无论绑定与否,都可以使用此功能。当用户通过豌豆荚 Windows 端点击特定剧目的「手机追追看」按钮后,就开始自动追剧。一旦该剧目有更新,豌豆荚会将最新的视频内容自动推送到用户手机,并在手机进入 Wi-Fi 环境或连接电脑时自动下载订阅的最新视频内容,不会消耗任何 2G / 3G 流量,便于用户通过电脑操作,在手机上获得更加方便、快捷的视频观看体验与乐趣。

目前,用户在豌豆荚上可以“追追看”的视频总数近 2500 部,其中影视剧近 900 部,动漫 800 多部,综艺节目近 700 部。一旦剧集更新,豌豆荚“追追看”可在 20 分钟内将最新的视频内容推送到用户手机。

凭借着产品创新,豌豆荚“追追看”在手机端已积累了大量用户。根据豌豆荚的最新统计数据,“追追看”功能自 9 月在豌豆荚“追追看”上线以来,累计订阅用户已达 147 万,视频订阅总数超过 150 万,月平均增长率超过 40%,11 月单月新增订阅用户超过 60 万。截止目前,豌豆荚「追追看」累计已推送更新剧集 1000 万集,为用户节省近 1,000,000 G 流量。

作为国内首个应用内搜索落地并被大规模使用的案例,豌豆荚“视频搜索”索引了全网超过 100 万集的视频资源,同时提供一站式的“视频搜索”服务,让用户快速找到想看的视频,并能直接调取搜狐、优酷等对应的视频客户端直接播放。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豌豆荚  追追看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