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华为RH5885四路服务器刷新VMmark虚拟化性能测试世界纪录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8日 13:55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28日消息,华为宣布华为RH5885四路机架服务器在VMmark 2.5.1虚拟化基准测试中,超越HP、DELL、思科等厂家的同类产品,在基于Intel® 至强TM E7 系列处理器的四路服务器中,名列全球第一。

图片说明:华为服务器与业界主流厂商的虚拟化基准测试性能对比,在80个计算核心的服务器配置中,华为RH5885以19.17的成绩居于榜首

本次VMmark 2.5虚拟化基准测试硬件平台采用了两台华为四路机架服务器RH5885(2 total hosts,8 sockets),各配置4个E7-8870系列的10核处理器,总共80个计算核心,160个线程,运行的虚拟化环境为VMware ESXi 5.1.0。最终得分为19.17。

VMmark为VMware公司推出的基准测试工具,此工具用来衡量和比较不同硬件平台的虚拟化性能,它可以模拟数据中心的常用操作,评价虚拟化环境中多个负载的性能和扩展性,以帮助客户选择合适的虚拟化硬件平台。VMmark使用tile(每tile包含8台虚拟机)为基本单位,其整体测试得分由每个tile的虚拟化得分和虚拟化架构操作得分两部分组成,分数越高,意味着虚拟机服务响应越好,VMware虚拟化性能就越高。VMmark对每tile模拟不同工作负载,例如邮件服务器、社交网络、电子商务等,同时根据这些工作负载的服务质量确定每个tile的虚拟化得分;虚拟化架构操作是指类似虚拟机的复制和部署、动态迁移、动态存储迁移以及自动负载均衡等操作,VMmark对这些操作进行评价打分,然后将得到的虚拟化架构操作分数和每个tile的虚拟化得分相加,就得到了整体基准测试得分。

通过此次测试,华为RH5885刷新了E7四路平台虚拟化基准测试VMmark的世界纪录,证明了华为RH5885是运行虚拟化的最佳硬件平台。华为四路机架服务器RH5885,它基于自主容错框架,采用35项容错技术,带来稳如磐石的可靠性;其性能卓越,刷新了TPC-E四路服务器(1TB内存)的基准测试记录,并可通过QPI互联技术平滑升级至8路服务器,是运行关键业务和大规模、高质量虚拟化的理想选择。

图片说明:华为RH5885 四路/八路机架服务器

华为服务器营销总监陈驷辉表示:“VMmark测试纪录验证了华为RH5885在虚拟化场景,特别是关键业务虚拟化应用场景下的卓越性能。凭借高性能和持续创新,华为服务器迈入了飞速发展的快车道,根据Gartner的统计数据,2013年上半年华为服务器出货量稳居国内市场前三名。”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RH5885四路机架服务器  VMmark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