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升级不缩水 NETGEAR R6300v2路由器中的高大上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8日 14:02    

通信世界网讯(CWW)  高端大气上档次、简约时尚国际范儿、低调奢华有内涵……这不单是社交界的网络用语,也同样是NETGEAR R6300v2的身份标签!众所周知,随着11ac时代的汹涌来袭,人们对网络的期待更高、更多。R6300可以说是AC战神系列中的发烧级无线双频千兆路由,也是是去年最早上市的千兆无线路由之一,而升级后的R6300v2更是彰显完美品质,拥有1750M无线极速,不断探索无线领域的更高点,追逐更高品质。


全新升级NETGEAR R6300v2同样采用立式黑色钢琴烤漆外观设计,较之第一代R6300,外壳更加小巧,电源也更换为2.5A小版电源。体积缩小的同时,它的硬件并没有偷工减料,且比一代的R6300更强悍。采用的是3x3 MIMO的天线设计,WLAN支持2.4GHz/5GHz双频段,其中2.4GHz频段的标准为802.11b/g/n,5GHz频段为802.11a/n/ac,理论11n传输速度可达450Mbps,11ac能至1300Mbps,这些都和第一版没有差别。BCM4331和4360无线芯片,分别负责2.4GHz和5GHz的WiFi。

然而R6300v2的真正升级在内部核心上,R6300使用的MIPS架构600MHz单核SoC Broadcom BCM4706,升级到了ARM架构的800MHz Cortex-A9双核SoC Broadcom BCM4708;内存自上一代解决方案的128MB DDR2-800扩充一倍到256MB DDR3-1600,处理能力应该可以预见到显而易见的提升,应对重网络负载下的频繁请求也会变得更加游刃有余。

除了硬件方面,在软件上也是下足功夫,睿动天线,采用最新波束成形技术,根据环境智能优化无线连接,无线传输更稳定;脱机下载功能,无需电脑开机,自动下载文件到外接硬盘, 最高效率利用网络资源;NETGEAR GENIE®网件精灵软件,智能排除网络故障,路由配置简单快捷,多种上网功能一路畅通;Readyshare易共享,支持任何型号的打印机,支持AIRPRINT,IPAD/IPHONE也可轻松打印;除此之外,还支持IPTV网络电视和ARP防攻击。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NETGEAR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