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NETGEAR推出新型ProSafe千兆智能交换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13:47    

通信世界网讯(CWW)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网件公司宣布推出新型ProSAFE®16-口带有PD功能(PoE受电)的千兆PoE智能交换机(GS516TP),用于商业企业网络市场(SMB)、与教育机构、医院、政府机构、以及其它规模的网络(http://www.netgear.com.cn/business/products/switches/ )。

GS516TP通过其高级特性和灵活的供电选择,为网络管理人员提供价格实惠的交换网络部署解决方案。同一设备上的PoE和PD功能(在商业企业市场上第一次出现),使GS516TP的网络部署真正地从交流电源中摆脱出来,为网络组建、修改和重新布局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

美国网件公司提供了PoE交换机的综合性组合,成为非网管和智能网管交换机的行业领先供应商。GS516TP是第二代千兆PoE/PoE+智能交换机家族的一部分,它具有强大的L2和L2+特点,具有优秀的PoE功能,并且增强了性能和可用性。这种特别设计的新型交换机家族,可用于融合式网络,在该网络中,音频、视频和数据在单一的网络平台上使用,该新型交换机家族得到了优化,能够提高网络效率、节约运营成本、并且易于管理。

GS516TP是一款具有PoE供电功能和PD受电端口特性的16-口千兆PoE智能交换机,它是为商业企业网络而设计的。该交换机能够提供PoE供电和PD受电同步运行的功能。它本身带有两个PD端口,该端口能够接受来自任何以太网供电的PoE电源。同时,通过其8个PoE端口,该交换机也能够为其它连接设备供电,比如WiFi接入点,IP网路电话及IP网络摄像头—这是专门为商业企业网络设计的,是目前市场中具有这一功能的第一种交换机。

美国网件公司交换机产品的高级产品经理Maggie Wu说:“GS516TP是在部署方案中,最需要灵活性的统合式网络所需的,最节约成本的解决方案”。“我们坚信,商业企业市场的客户将会对GS516TP所能够提供的这种价值及部署灵活性非常感兴趣,这种交换机在成本方面体现出来的优势,也吸引了注重节约成本的企业。”

GS516TP的关键特点:

1.16千兆端口,带有8个IEEE 802.3af PoE供电端口和2个PD端口,能够接受PoE和PoE+( IEEE 802.3at)的供电。

2.灵活的供电方案

i.交流电源驱动,预计功率可达到76W的PoE电源。

ii.PoE电源驱动,预计功率达到22W的PoE电源。

3.综合L2特性(VLAN、QoS和安全)

4. 高级特性(静态路由、IPv6、MDP snooping,、动态VLAN分配以及保护端口)。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NETGEAR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