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戴尔CEO和梅耶尔唱对台戏:要让一半员工在家办公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2日 11:18    

在过去的一年中,硅谷的交通形势也每况愈下。诸如雅虎和惠普等公司的诸多员工此前一直在家办公,但由于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和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要求各自公司的大量原先可以在家办公的员工必须到办公室工作,这些员工不得不每天驱车前往公司,因而他们也开始对梅耶尔和惠特曼予以抨击。

不过,有一位公司高管却坚持“逆势”而行,此人就是戴尔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作为戴尔公司“2020 Legacy of Good”计划的一部分,迈克尔·戴尔却想让公司约一半的员工可以呆在家里办公。戴尔现在约有1.4万名员。目前,戴尔公司真正能够在家办公的员工数量已经占公司总员工人数的20%。

此举对戴尔公司当然有很多益处。戴尔公司企业责任事务副总裁特里沙·汤普森(Trisa Thompson)称,此举去年就帮助该公司节省了约1400万美元的开支。另外,这些在家办公员工还减少了6,735公吨二氧化碳的排放,对环保工作也直到了积极作用。

戴尔此举规模在业界可能是最大的,但并不是最极端的。事实上,新兴企业Automattic目前拥有约200名员工,不过几乎所有的员工都在家办公。

戴尔公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腾讯科技配图)

戴尔公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科技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戴尔CEO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